老店天然芒果爽 滿足味蕾好享受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9日訊】今天天氣高溫炎熱,中央氣象局表示,板橋在中午12:22分時,測得今天最高溫36.5度,另外,台北在12:03分,也測得35.4度。這麼熱的天氣,當然要來品嚐一下冰品,降一下溫。帶您來到南投南投埔里一家傳承祖孫三代的冰品店,用自製的冰沙、芒果青和冰淇淋,做成了「芒果爽」,色澤鮮豔、香甜可口,一起去看看。

先放一層芒果冰沙,疊上芒果冰淇淋,再鋪滿新鮮芒果丁、用芒果青點綴一下,最後淋上煉乳,冰涼又充滿芒果香味的「芒果爽」就可以端上桌了,小朋友一口接著一口,讓人也忍不住想要嚐嚐看。

小朋友:「我覺得這個芒果爽很好吃,因為它的芒果甜甜的,然後吃起來身體會涼涼的,夏天吃的時候很好吃。」

小朋友:「吃下去的時候牙齒會冰冰的,然後吃下肚子會涼涼的。」

小朋友:「我覺得這冰沙綿綿的很好吃,這碗芒果爽很大碗,吃起來覺得很過癮。」

業者 張小姐:「第一層是我們打的冰沙,第二層是新鮮當季的芒果,第三層也是我們自己做的愛文芒果冰淇淋,然後加上我們自製的情人果是以當季新鮮熟透的芒果下去做的芒果爽。」

這家已傳承三代的老字號的冰品店,堅持天然食材的理念,不加化學原料,要讓顧客吃出冰品的原味。

小朋友:「好吃。」

業者 潘俊彥:「我們都看到很多百年老店,也希望說我在冰品界業界能成為一個百年老店,一直傳承下去,一直改變、創作一些比較新的產品能服務大眾。」

炎炎夏日,是否想來上一碗芒果冰沙,體驗不同層次的冰涼口感呢?這一大碗將能滿足您的味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孔祥薇 臺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