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文創品 慢工細活展現創意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9日訊】台灣手作創作家裴蕙琴,擅長各種平面圖像的藝術設計,本週末他在西螺老街展示作品 從萬用卡、手作筆記本、到光碟圖像,充滿創造力的作品, 傳達一種生生不息的動力,讓觀眾充滿驚艷 。

這不是書店,也不是禮品屋,台北來的手作文創者裴蕙琴,正在雲林西螺駐地開展,不論是吸晴的光碟片設計,或者是讓人感到溫馨的萬用卡片,都出自她的巧手。

手作文創達人 裴蕙琴:「這個呢 我在淡水喜歡到海邊撿的貝殼,我把它拍下來,做的設計,加上海星螺貝,還有做一些燙金的效果,然後這是我的萬用卡。」

這些為光碟封面設計的貼紙,看起來也很特別。

手作文創達人 裴蕙琴:「光碟貼紙,因為我喜歡收納,所以會儲藏一些,出去郊遊聚餐、生日party影像,存在這個光碟裏面,總覺得說光碟外面都很單一,所以就為它做這樣的設計。」

這個筆記本,也是她一針一針的縫,一刀一刀的裁切紙張, 裴蕙琴覺得它們是有溫度的,每個作品就是要傳達手感。

民眾:「這個大圓桐的造型,你看本來沒有,平面,但經過她讓它立體化,立體化重新有一個新的感覺,就又利用這個圖像當書籤,是非常很有創意的作品。」

裴蕙琴關心自然生態,作品題材有一大半是以保育類動物為主軸,有台灣梅花鹿的聖誕卡;有以鮮艷的「大紫」照片的萬用卡,多彩的題材,都在傳達充滿陽光般生生不息的動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