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動網路的不爽貓 受好萊塢級待遇

轟動網路的不爽貓 受好萊塢級待遇

【新唐人亞太台 2013 年 07 月 29 日訊】這一隻不爽貓(臭臉貓),由於臉部表情一貫維持怒容,對甚麼事情都不感興趣,因此在網絡上名聲大噪,牠在即將放映的電影中得到好萊塢級別的待遇,牠的新書也即將上架。今天有很多人排隊等著看他又不爽又可愛的模樣。

不爽貓的原名叫做塔德爾-索斯。去年他的主人把貓的照片上傳到社交新聞網站後一炮而紅。從此這隻寵物變成了一個家喻戶曉的名字。

不爽貓的照片時常搭配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標題,特別能引起大眾共鳴,因此出版商抓住商機把貓變得更流行。

編史書執行編輯主管莎拉-瑪拉基說:"每個人,每次有人在工作時分享不爽貓的照片,所有人都會大笑。你看,牠就是那種有感染力的東西。你會覺得'我知道對那些今天不走運的朋友們,這張照片很適合'。所以,這是本很棒的書。
粉絲們爲了確保能夠見到這個四條腿的明星,他們提前一個小時便開始排隊。

主人布萊恩他說:"排隊是瘋狂的,我不敢相信這樣的結果。人們在大樓前排隊僅僅是為了看不爽貓。"

對於勞拉-艾莉森來説,不爽貓才是博覽會最大的明星。

對於接下來不爽貓會發生些什麽,全家人並不清楚,但是他們希望牠能一直保持知名度。而家人也一直幫他在臉書上製造更多話題,帶給人更多歡樂

布萊恩說:"我們試著做些很酷、人們會喜歡的事情。這是我們的事,讓牠保持很酷、很真實,做那些人們會喜歡的東西。我們不想牠過分曝光,但所有人都非常的愛牠,所以很難讓它不再成長。"

不爽貓之後會加入好萊塢其他四條腿的明星陣容,開始拍電影或廣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