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迷注意!世界最大樂高模型紐約現身

星戰迷注意!世界最大樂高模型紐約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3 年 07 月 29 日訊】聽說星際大戰X-羽翼星際戰鬥機在紐約時代廣場著陸,原來它是根據實際大小拼裝起來的樂高積木,世界上很難有比他還大的。 

一個真實大小、完全由樂高(Lego)拼裝組建而成的星際大戰X-羽翼星際戰鬥機在紐約時代廣場著陸。主辦方稱之爲世界最大的Lego模型。
 
這個長達13.1公尺(43英尺)、由5百萬片模具拼成的世上最大的樂高模型-- X-羽翼星際戰鬥機。吸引了星際大戰的粉絲們齊聚時代廣場,
 
据樂高(Lego)表示,星際大戰是最暢銷的系列玩具。
 
樂高(Lego)的品牌公關主管,邁克爾-麥克納利說:"我們就在這裡,紐約的時代廣場,公佈了前所未有的、史上最大的樂高(Lego)模型。"
"我們想激發全世界小朋友們的想象力,藉由這件神奇的樂高(Lego)星際大戰模型
 
建造大師埃裏克-瓦爾札吉負責製造2萬公斤(4萬6千磅)的戰鬥機, 
建造師埃裏克-瓦爾札吉說:"他有5百萬個部件,超過5百萬,有5百30萬,我相信我們以這樣的設計理念工作了兩年的時間。而實際的建造設計階段在很久以前就開始了,鋼製結構,以至模型結構。我們又用了1萬7千個小時,超過4個月的時間才把所有的部分組裝在一起。"
 
模型最高的直立高度達11英尺,而翼展長達44英尺。
 
樂高(Lego)表示在時代廣場向公衆展出之後,星際戰鬥機將會被拆解再運送到加利福利亞的樂高(Lego)樂園,並將一直展出到年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