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火車脫軌追悼 王室總理出席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30日訊】西班牙29號為上週(24日)火車脫軌的罹難旅客舉行了一場追悼儀式,這場西班牙歷史上最嚴重的列車事故,導致79名旅客死亡。菲立浦王子、蕾蒂西亞王妃,及總理拉荷義都出席了這場在聖地亞哥坎普斯特拉市大教堂舉行的追悼會。

24日發生的西班牙火車脫軌事件,29號舉行了罹難者的追悼儀式。菲立浦王子及蕾蒂西亞王妃代表王室出席,總理拉荷義及其他政府官員也都到場致意。許多當時現場的救難人員以及民眾也都參與了追悼彌撒。

當地居民 卡門:「我的心也和他們一起痛,我為他們禱告,這是為什麼我現在來這裡。」

觀光客 克莉絲丁:「這整件事太可怕了,我不知道該說甚麼,太可怕的事實但你卻真實的可以感受到人們的感覺。」

肇事的列車駕駛員賈爾松,在出庭應訊時,坦承是車速過快導致了這起事故,目前他已經交保候審。為了進一步還原事件真相,西班牙警方也將開始解讀列車的「黑盒子」記錄器,希望找到更多細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