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座冰淇淋觀光工廠 DIY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30日訊】號稱台灣第一座冰淇淋觀光工廠,直接讓民眾實際體驗,冰淇淋的製作過程。有的吃又有的玩,特別受到小朋友的青睞,業者更期待藉由觀光工廠的設立,來客數可以直接翻倍。

小朋友:「這是腮紅。」

軟糖變成了兔寶寶的腮紅,餅乾則是兔子耳朵,還有葡萄乾、棉花糖、做裝飾,有的兔寶寶還有大大的笑臉,小朋友盡情發揮創意,接著迫不及待大口大口的吃下冰淇淋。

小朋友:「就是荔枝的口味,吃完後心情就會愉悅。」

每一位小朋友都吃的超開心,因為這可是他們手工製作的冰淇淋。小朋友們一起數數字,賣力的轉動,轉了15分鐘左右,這一桶牛奶,就會變成綿密的冰淇淋。

小朋友:「(哪一個最好玩)做冰淇淋。」

小朋友:「要讓每個同學都轉到,所以我們每人只能轉20下。」

設立觀光工場,介紹冰淇淋的製作流程,這間冰淇淋業者,所販賣的冰淇淋口味也很特別,除了從色彩鮮豔的泡泡糖口味、還有三星蔥口味,上頭的綠蔥還清晰可見、就連木柵鐵觀音、花蓮的玄米,都做成了冰淇淋。

冰淇淋業者 劉家宜:「很多人都認為說冰淇淋都是國外的國外的,那我們想要變成說,就是台灣也有他的特色。我們要強調說,台灣也能做出非常好吃的冰淇淋。」

最初創立以代工為主,從十幾年前才擁有自己的品牌,業者期待藉由觀光工場的設立,打響品牌,帶動業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