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封店17天 SOGO總座吐心聲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31日訊】太平洋百貨成都店仍持續遭陸方合夥人霸占,董事長黃晴雯明天將二度赴成都談判,長期在大陸的SOGO營業總經理 李光榮,講述幾天來的驚心遭遇,強調因為外界關切,加上遠東集團的背景規模,才讓事件出現轉圜,其他中小台商遭害,只能投訴無門。

SOGO營業總經理 李光榮:「一想到這樣結局,怎麼會搞成這樣出現這種地步呢。」

17天了,太百春熙店遭陸方合夥人封館。總經理 李光榮一方面協調談判事宜,一方面處理員工薪資、貨款,忙得焦頭爛額,擁有20年百貨經驗的他,這樣說。

SOGO營業總經理 李光榮:「我們徐董事長也有這樣講,今天是因為遠東集團夠大夠強,它有辦法有這個聲音出來,可能也有相當多的台商,比較弱勢的台商,可能碰到這個事情,可能就投訴無門,根本就講不出去。」

李光榮表示,兩岸法律與媒體差異甚大,之前SOGO大連店也遭房東斷水斷電,目前太百春熙店仍持續遭罷占,明天董事長黃晴雯將二度上火線談判,保安甚麼時候撤離仍是未知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陳真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