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鶯逆轉太空人 殷仔飆9K未遇羅嘉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31日訊】來關心台灣左投陳偉殷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最新情況。陳偉殷主場先發對戰太空人隊,主投 7.1 局失 3 分,送出 9 次三振。靠著戴維斯的 2 分砲,幫助金鶯 4比3 逆轉太空人,陳偉殷拿下本季第 6 勝。

面對全聯盟戰績墊底的太空人隊,陳偉殷在第3局被連續擊出4支安打掉2分(3rd 2run.mp4)。兩出局滿壘,三壘跑者演出罕見的盜本壘,為太空人攻下第3分(steal home.mp4)。

4局上,游擊手哈迪美技演出,行進間轉身快傳一壘刺殺打者(nice play.mp4)。4局下兩出局滿壘,哈迪擊出穿越二游間的滾地安打,將比數追到只差一分(hardy.mp4)。

太空人的先發投手只被擊出2支安打,無奈保送過多,又遇上本季最會打全壘打的男人:戴維斯。偏低的二縫線快速球,硬是被撈成反方向的兩分打點全壘打,本季第38轟,金鶯反倒以4比3超前(38th hr.mp4)。

陳偉殷投7.1局,用球數 119 球創下生涯新高,被擊出7支安打責失3分,送出9次三振。除第7局外,每局都有三振演出,拿下本季第6勝。終場金鶯以4比3逆轉擊敗太空人隊 ,而剛升上大聯盟的羅嘉仁 則是沒有登板投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