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現打涼飲 夏日消暑好選擇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31日訊】炎炎夏日想要來一杯冰涼的飲料又擔心毒澱粉上身嗎?南投埔里有一家經營14年的天然健康冷飲店,以南瓜、冬瓜、紅龍果等新鮮當季的蔬果現打成汁,強調不加防腐劑、色素香料,生意相當好。一起來看看。

「先生小姐您好,這是鮮芒果奶,謝謝!這是百龍鮮果,謝謝。」

顧客來來往往,店員忙進忙出,這杯以火龍果、冬瓜茶、百香果、椰奶和鮮奶現打成的「百龍鮮果」涼飲,不管是顏色、鮮度都很吸引人。

顧客:「百龍鮮果還滿好喝的,就酸酸甜甜,然後口味滿清爽,很適合夏天喝。」

顧客:「我買木瓜芋奶,跟他們芋頭奶,還有他們冬瓜茶。(記者:為什麼妳常來這家店買?)因為他們的東西都很新鮮,然後都是天然的,小朋友都很愛喝。」

埔里這家冷飲店,強調不添加色素、防腐劑,以新鮮食材不斷研發現打的果汁,還提供給顧客試喝,每天約可賣出1500杯,假日更高達2000杯以上,業績長紅。

顧客:「在網路搜尋到的,然後我們特別來這邊買,我們從台中來,它喝起真的非常好喝,而且感覺不加任何防腐劑,所以感覺是非常健康的。」

業者 蕭鴻奇:「很多產品都是我們自己研發的,客人連聽都沒有聽過也沒有喝過,所以經過試喝以後對我們產品才有一個論斷,而且對於一些缺點會告訴我們,我們會針對缺點再去研發、再去改進。」

網路行銷加上品質管理,讓消費者跳出毒澱粉的疑慮,天然現打的飲品,在強調樂活健康的今天,越來越受顧客青睞,成為了夏日的清涼新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林秋月 臺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