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軍檢報告 洪家公布錄音帶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日訊】陸軍洪仲丘案昨天(7/31)偵查終結,軍檢起訴18人,但洪家人質疑軍檢抓小放大,洪仲丘姐姐洪慈庸今天(8/1)上午公布一份錄音檔,內容明確指出就是陳以人購買飲料希望能加快體檢程序,但軍檢卻至今未查明真相,前國防部長高華柱今天到洪府探視時說,會將家屬的疑點,轉達給負責承辦的軍方單位繼續查辦。

前國防部長高華柱週四上午再度探視洪仲丘的家屬,高華柱說,在他任內發生這樣不幸的事情,是他一輩子的遺憾,並表示「起訴不代表結案」,他現在是站在家長的位置考慮,希望幫家屬把這件事查清楚。

前國防部長 高華柱:「我今天來的目的就是再度轉達我個人歉意,也要把各位的意見轉達給國防部,我想作為一個負責的行政單位,才有意義。」

在偵結起訴書中,軍檢調查上士范佐憲、陳以人沒有買飲料賄賂813醫院醫護,不過洪家大姐今天公布錄音檔,裡頭正是洪仲丘堂哥和542旅輔導長吳翼竹的對話,清楚聽到,吳翼竹親口承認,陳以人帶飲料到體檢單位。

542旅輔導長吳翼竹VS.洪仲丘堂哥(錄音):「因為我當時,是認為說,他們要加快這個流程去,是因為說,可能就是要給他們警惕。(所以你認為陳以仁士官長,帶著飲料,去拜託體檢單位,加速體檢表結果出來,是為了給仲丘警惕?)對(那你也知情有這件事?)這件事情是他們回來之後我才知道。(誰告訴您的?)那個...,陳以仁那邊。」

洪仲丘姊姊 洪慈庸:「軍檢到底是有沒有真心實意來辦這個案子,其實我們家屬非常的質疑,我覺得醫治總是有一個黃金時期,當這個黃金時期過了,可能就是全民跟家屬對你不信任的時候,說再多、做太多,可能別人再也不會相信你了,這是我們家屬,不是說我們家屬不願意相信,而是我沒有辦法相信了。」

新任國防部長楊念祖下午也到洪家探視,洪慈庸說,週六她將北上參加1985聯盟在凱道發起的活動,也希望週日所有愛護洪仲丘的人,都能送他最後一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楊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