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大賽亞太區初賽 武術名家支持響應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日訊】睽違2年,備受武林矚目的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亞太區初賽,明天(3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經歷三屆賽事,以傳承中華傳統武術為主的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已經成為武林朝聖的焦點,不少重要武術名家更透過鏡頭,支持響應活動。

還記得2011年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的精彩盛況嗎,全球各路好手聚焦紐約決賽,睽違2年,第四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亞太區初賽,就要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再度成為武林焦點。

武術家 施正忠:「新唐人可以說,對我們中國傳統武術,中華文化做了很大的貢獻,做了很大的宣傳,我們感覺到這個,維護傳統不遺餘力的新唐人電視台團隊,可以說我也感到,很高興,很支持。」

武術家 蘇昱彰:「而且新唐人電視台,他走的方向,是一種,傳統中國文化的這種,推廣,這是很好的。」

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評委 李有甫:「每一屆亞太的初賽我們都來到台灣,所以我們對台灣是感到,它是一個,很可靠的,發揚中華傳統武術的地方。」

中華傳統武術在台灣能夠保存留下,是因為台灣擁有民主自由的土壤,這讓許多武林宗師,選擇在台灣傳授畢生所學,因此,能夠找到發揚傳承傳統武術的交流平台,他們給予新唐人,最大的祝福。

彰化社頭振興社:「祝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順利圓滿成功。」

順武堂國術團:「祝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圓滿成功。」

武術家 徐紀:「成果豐收。」

武術家 蘇昱彰:「對中國文化有愛好的人,喜歡的人請你們來參加,這個大會,讓這個大會一年一年,讓他比較成功比較好,這是我最大的希望。」

第四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亞太區初賽,今年,又將掀起哪些風采,高手過招,值得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