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老天祿 售6分之1股權 開價5千萬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日訊】北市西門町知名老店「上海老天祿」,它的滷味和鴨舌頭深受林青霞等名人喜愛,但最近傳出創始人蔡毓根的大女兒蔡清華委託律師,開價5千萬,出售1/6股權。

一開店就有觀光客上門買滷味,西門町飄香超過一甲子的上海老天祿,深受明星林青霞的喜愛,在明星的加持下,吸引國內、外老饕慕名而來。

香港觀光客:

「我自己來會來買,對,有時候在香港聽朋友說,要來台灣都會叫他們來台灣買。」

不過上海老天祿的第二代,竟然有人要出售這個賺錢金雞母股權!創辦人蔡毓根的大女兒蔡清華最近委託律師,開價5千萬,要出售1/6的股權。

聲源 律師毛英富:

「這幾天有人來詢問,有餐飲業的老闆,有食品業,然後我來看應該也有投資公司。(所以目前有多少買家來跟您洽詢?)這部分可能讓我先保留一下。」

律師對股權出售的進度,很保留,就連目前上海老天祿的實際經營者,蔡清華的大弟蔡清國,也很低調。

上海老天祿店員:

「負責人不在,謝謝。」

經營64年的家族事業,未來突然可能有「外人」入股,上海老天祿的最大競爭對手,同在西門町的老天祿,也覺得意外。

老天祿老闆 謝宜璋:

「就算10萬塊我也沒興趣,真正滷味是我們做出來的,我們這家老天祿才是真正比較值錢一點。」

話裡,還是感受到二家店競爭的火藥味。只是對上海老天祿的顧客來說,最擔心還是出售1/6股權後,新股東加入,吃了一甲子的好味道也跟著變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