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小王子 正式辦理出生登記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3日訊】7月22日在倫敦誕生的王位第三順位繼承人喬治小王子,已正式辦理了出生登記,由威廉王子親筆簽署。目前,肯辛頓宮公佈了小王子的出生證明。

肯辛頓宮表示,喬治小王子已正式辦理了出生登記。出生證明上註明小王子的全名「喬治亞歷山大路易劍橋王子」(His Royal Highness Prince George Alexander Louis of Cambridge)。由威廉王子親自簽署。

出生登記表上,除列出了小王子的出生日期、地點和全名外,也填寫了威廉與凱特的全名、職務和地址。

威廉王子全名為「威廉亞瑟菲立普路易劍橋公爵」,職業為「英國王子」(Prince of the United Kingdom)。而凱特全名「凱瑟琳伊麗莎白劍橋公爵夫人」,職業為「英國王妃」(Princess of the United Kingdom)。

跟據英國法律,新生兒必須在出生42天內辦理登記。目前,凱特和喬治王子仍在凱特的父母家休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