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參加洪仲丘告別式 民眾抗議要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4日訊】接下來繼續帶您看到,總統馬英九今(4)天參與洪仲丘告別式,由於沒有安排維安人員清空動線,馬英九在入場與離開時,都受到大批民眾包圍抗議,馬總統在上午9點50分左右離開公祭會場,現場民眾當場激動大喊「給我真相,還我公道」,繼續是我們的報導。

今天洪仲丘告別式,總統馬英九到公奠現場時民眾大聲抗議,被民眾包圍寸步難行,短短一百公尺,走了二十幾分鐘。

而在馬總統到達之前,胡志強則是以台中市大家長的身分到場致意。

台中市長 胡志強 :「他就是我的子弟嘛,我就應該為他求得真相,家屬不接受我就沒辦法接受,社會之間失去了信任,誰損失最大?台灣的損失最大。」

很多洪仲丘親屬、民眾還有網友,齊聚公祭現場抗議要真相。

洪仲丘堂伯 洪吉倍:「阮就是無言的抗議,這樣而已我們都不說什麼,我們洪家都在這裡等就好了。」

現場有一位民眾高舉要真相的看板,他的弟弟跟洪仲丘一樣,在軍中因不明原因死亡,也趕來現場要軍方給真相。

民眾 江啟揚:「要為我弟弟申冤,二十幾年前也是這樣死得不明不白,我們要探討原因都沒辦法探討,等他們那些弟兄退伍了以後去問他們,大家都三緘其口,都被滅口了,都被下封口令。」

洪仲丘案讓含冤者有勇氣站出來,現場有民眾高掛白布條表達他們的心聲,希望馬政府給大家一個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黃鳳文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