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公路繞圈賽 彰濱工業區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4日訊】雖然天氣非常炎熱,不過呢還是有人喜歡在戶外活動,由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在彰濱工業區,舉辦2013公路繞圈賽,吸引了500位愛好騎自行車的騎士,在公路上一較高下。

在倒數聲中,所有人騎著自行車,一股腦兒的往前衝,卯足全力,爭取最好成績。

揮舞著旗子,緊接著下一輪比賽,選手們整隊等待出發,仔細看,車隊中還有娘子軍,顯示出巾幗不讓鬚眉的氣勢,而出發前還得先來個行前教育。

裁判:「大家經過這條路的時候,盡量避,那個坑洞的位置,因為我們大家都騎車騎得很久,希望各位在這路口不要太快。」

公路繞圈賽共計六圈,總長25.2公里,共吸引62支隊伍,500位騎士,一較高下。

自行車協會秘書長 何麗卿:「這種繞圈賽其實它是一個高技術高強度,高難度的一個賽會, 但是臺灣的現在包括這種俱樂部,全民性的選手其實都,訓練的非常好。 」

參賽選手 徐文進:「很高興,有前面這樣子衝刺的感覺就是,有一種快感,滿不錯的,所以我還繼續再加努力,下次明年就會晉升菁英組,希望能夠努力一下。」

雖然比賽有輸有贏,還有人不幸過彎跌倒,不過騎士們的奮戰熱情依舊不減,這場公路競賽,讓所有騎士和觀眾們,都完全投入,享受著逐風競速的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