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奇幻世界 阿凡達將拍三部續集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4日訊】電影阿凡達的編劇和導演柯麥隆,最近表示,將拍攝三部阿凡達的續集,繼續帶給大家深入冒險旅程,了解潘朵拉星球不同的面貌。

2009年柯麥隆推出的「3D」影片《阿凡達》創下史上最高票房紀錄,達到28億美元的全球票房收入。

本片描述當時人類正在「潘朵拉」星球上開採礦產,威脅到了當地部落納美人的生存。而一名戰士在冒險旅程中透過和納美人的交流,了解到不同文明的珍貴,最後和納美人並肩作戰,將納美文明保護了下來。

導演柯麥隆表示,《阿凡達》是三部獨立的電影,《阿凡達 2》中導演詹姆斯柯麥隆將帶大家進入潘朵拉星球的海洋世界、《阿凡達3》則將故事背景放大到潘朵拉星球所在的星系當中。

這三部續集將在2014年同步拍攝,第一部續集將在2016年12月上映,隨後的兩部分別在2017和2018年的12月推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