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整修封館 民怨虧很大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5日訊】現在是暑假期間,台北市立動物園一個月湧入24萬多名遊客,但偏偏這個時候,可以吹冷氣的夜行館、河馬展示場、鳥園都在整修,雖然園方把部分動物移到別的館區,鳥園也已經驗收,可是夜行館還是有四十多種動物看不到,民眾抱怨,買票還是原價,卻看不到這麼多動物虧很大。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夜行館,掛上帆布跟遊客說byebye,過去夜行館的動物有五十多種,又可以吹冷氣,很受小朋友歡迎,現在要改成熱帶雨林館,一封就是兩年多。目前夜行館內大約有二十多種鳥類跟二十多種齧齒類,這些遊客都看不到,而且整修的不只一處,還有河馬展示區跟鳥園,有民眾抱怨虧很大。

民眾:

「覺得很虧的感覺,希望市政府能夠替大家著想一下。」

民眾:

「如果說有點折扣,大家覺得說我沒有看到這麼多館,可是有點折扣,也是會很願意來。」

動物園解釋,目前夜行館裡的鼬獾、穿山甲約五、六種動物被移到台灣館,可是白天太亮,夜行動物都躲起來睡覺,至於河馬被移到熱帶雨林區,舒服地泡在水裡避暑,鳥園已經驗收,就算圍起來還是看得到。

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 趙明杰:

「民眾有提到說青鸞看不到,或是說藍腹鷴看不到等等,其實這個在我們的珍禽區,還在有鶴園,或是說想要看鸚鵡的,可以在鸚鵡的展示區觀賞得到。」

目前票價60元,暑假期間12歲以下,兩人同行一人免費,所以,動物園坦言,整修期間票價折扣的機率不大,同時動物園也請遊客多忍忍,整修也是為了讓動物過得更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