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仲丘討真相 名人湧表態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5日訊】洪仲丘案發生到現在,已經超過一個月了,民間要真相的聲浪,可以說是越來越大,除了引起國際媒體關注,台灣各界名人,也陸續紛紛表態聲援,從藝文界到娛樂圈,甚至體育界,都有知名人士加入要真相的行列。

唱著台語版的悲慘世界,25萬民眾聚集,揮舞著發光的手機,八月三號的夜晚,台北的凱道正下著一場八月雪。

身穿白衣訴求公平與正義,他們大都不到30歲,沒有政黨力量的介入,靠著網路,串聯起一股新的公民力量。這股力量,也吸引了外媒的關注,英國BBC、美國Fox News,德國、義大利、瑞典等國都有報導。

溫柔嗓音,撫慰人心,8月3日這一晚,歌手江美琪站在台上,說出訴求,希望政府能有所作為。

歌手 江美琪2013.08.03:「我們可以感受這種痛苦跟難過,我們的政府呢,他感受到了嗎(沒有),我真的很希望我們的政府能夠有所作為。」

藝人們一起力挺洪仲丘,蔡依林在臉書上PO文,「人民的聲音和憤怒,你們到底有聽到嗎」,大S也在微博表達對政府的不滿,「民主倒退對社會有 好處嗎?我們只、要、真、相!」,劉若英則是感性的說,「25萬顆心聚集在這裡,凝聚了多少汗水、淚水,離開時,正義與力量留在空中。」

連網球好手盧彥勳也在《臉書》上寫到:「台灣應該要更進步,人民有免於恐懼的權利!」「希望政府還給洪仲丘及人民一個公義!」

25萬的民眾聚集,離開過後,卻沒有留下任何垃圾,他們用行動表達訴求,卻不忘自律。一首台語版的悲慘世界,唱出了對公平正義的渴望,這場八月雪要讓政府聽到他們的心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