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d被禁賽211場 紐約球迷贊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6日訊】美國職棒大聯盟星期一(6日)宣布,對涉嫌服用禁藥的13名球星判罰禁賽,其中最引人矚目的,就是紐約洋基隊球星A-Rod,他遭到了211場禁賽的處罰。洋基隊所在地紐約的民眾反應尤為強烈。

大聯盟表示,羅德里格斯服用激素,並試圖掩蓋證據。儘管上個星期曾傳出羅德里格斯可能被終生禁賽,但今天的禁賽只到2014年賽季結束。

羅德里格斯已經對這項判罰提出上訴,估計1個月後才能知道仲裁結果。在最終結果出來之前,他還可以繼續比賽。紐約的棒球迷大多支援大聯盟的判罰。

棒球迷 阿莉西亞‧迪寇陶:「你違犯了規矩就要被規矩處罰。」

棒球迷 凱瑟琳‧布里特:「他可能會憤恨,要我說那你就退休吧。」

棒球迷 瑪莉薩‧阿基沃德:「我喜歡他,但是,你亂來,就得被禁賽。」

棒球迷 弗蘭克‧嘎紮非:「他們就得停止用禁藥。」

但也有球迷覺得禁賽不很公平。

棒球迷 邁克爾‧裴玆:「因為他應該得到洋基隊欠他的錢。」

38?的羅德里格斯,曾經三次獲得大聯盟「年度最有價值球員」頭銜,目前是全聯盟最高薪酬的球員,2013年度的薪資高達2900萬美元。他與洋基隊的合約要持續到2017年。

新唐人記者李貝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