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臺氣溫飆高 泳池冰品生意強強滾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6日訊】最近全臺氣溫飆升,一到假日,室內外游泳池就擠滿了消暑玩水的民眾,而賣剉冰的冰店,生意更是強強滾,比平常多了2 ,3成,製冰廠生意也比平常多了3分之1。

天氣熱,氣溫狂飆,每到假日室內游泳池就擠滿了民眾,有民眾在SPA水療區,享受水從頭淋下的樂趣,也有的只是泡在水裡消暑,有的家長則是把小朋友放在救生圈裡玩水。

小朋友:「天氣熱,才來這邊玩水游泳。」

小朋友:「天氣熱也有關係,來這邊放鬆一下。」

在室外滑水區,小朋友順著水道溜滑梯,笑鬧聲不絕於耳,兒童戲水池,也是擠滿了人。

小朋友:「因為天氣很熱。」

家長:「今天很熱,小朋友吵說要來游泳,就帶過來,很喜歡這個地方。」

來到賣剉冰的地方,老板忙著剉冰,再加上原味的黑砂糖漿,工作人員也忙著幫顧客挾各種八寶冰材料,店裡店外擠滿了想要消暑的顧客。

顧客:「天氣這麼熱,剛好有人推薦,剛才吃了還不錯。」

黑砂糖剉冰業者 王先生: 「生意多了2 3成,很多客人往我們這邊過來。」

再來到製冰廠,老板忙著把整塊大冰塊,用電鋸鋸成小塊,然後分裝在袋子裡。

製冰業者 陳先生:「至少(生意)多3分之1,都做熱天氣,補冷天氣(的業績)。」

吃冰、玩水,真的讓人感覺清涼很多,不過民眾還是希望氣溫別再飆高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