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子父親節 民眾寄卡片慰洪仲丘父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8日訊】今天是父親節,而洪家爸爸首次要度過痛失愛子的第一個父親節,洪爸爸低調不願多談,來自各界關心仍然不斷,許多民眾都寄卡片指名要寄給洪仲丘的父親,但是因為不知道確切地址,郵差還是把它們送到后里洪家人的手中。

父親節這天,上午郵差送來一箱來自日本的包裹,裡面附上打氣的信件。

洪仲丘姊姊 洪慈庸:「叫我們要好好保重身體,真相一定會大白的,然後跟我們加油。」

洪慈庸拿出洪家收到民眾寄來的慰問卡片,表達感謝,一位鎮東國小一年級的邱小妹寄來的卡片寫,「洪爸爸,你不要傷心,我會幫你加油,我愛你」,還有的寫「洪爸爸,今年,讓我們代替仲丘,跟您說聲父親節快樂。」

這是洪爸爸失去仲丘後的第一個父親節,有民眾到府送上營養品,也有從外地宅配來的鮮花,喪子之痛還沒平復的洪爸爸,感謝各界關心,但現在還沒辦法去看這些卡片,當記者問到台語歌手詹雅雯特地來陪洪家人一起過父親節時,才露出一點微笑。

對於洪家人來說,父親節最大的願望就是真相大白,司法早日能還給仲丘和社會大眾一個公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