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杰樑逝 父親節永遠缺席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8日訊】而對林杰樑一家人來說,今天也是悲傷的一天,以往父親節這一天,他們一家人都會一起出遊,還會一起拍全家福,但林杰樑8月5號不幸過世,今年父親節,母子三人只能在回憶裡度過。

林杰樑太太 譚敦慈:

「本來預計八月八號要去照全家福,那泓楨就說,他太胖了,臉太大了,都在襯托我們,所以本來是說要改成十月,但現在大概就…。」

林醫師的太太眼眶泛紅,本來一家人約好要拍全家福,而且每年的這一天他們還會一起去中南部,來個兩天一夜的旅遊,現在已經無法實現,今天林太太特別帶了林杰樑愛喝的咖啡來給他喝,林太太除了難過,最心疼的就是小兒子。

林杰樑太太 譚敦慈:

「他今天早上起來也是把臉埋在爸爸的枕頭上,埋了一下,然後就走到爸爸的書桌前,他就從後面去抱著那個椅背說,爸爸早安。然後說爸爸父親節快樂。然後又接著又說,啊!現在這樣子不快樂,好吧!爸爸我好愛你。」

林杰樑兩個兒子相差12歲,小兒子從小就是家中的寶貝,而且他跟爸爸深厚的感情,從小就有跡可循。

林杰樑太太 譚敦慈:

「他一看到爸爸,無論爸爸穿的是制服還是一般的便服,他一定衝過去抱著他爸爸,我記得那時候他小小的,是抱著他爸爸的大腿,然後就說無尾熊抱著大樹囉,就這樣抱著爸爸一邊走,爸爸一隻腿被他拖著一邊走,他也好高興哦!」

大兒子雖然沒有這麼黏爸爸,但他現在還是以父親為目標,攻讀醫學系,希望能繼承爸爸的衣缽。林杰樑生前雖然很忙,但都會抽出時間來陪家人,可惜這個父親節他缺席了,但他的關愛永遠留在家人心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