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科大學生 快閃感恩父親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8日訊】今天是父親節,環球科技大學有七位學生,發揮在學校學習的專長,彩繪T-shit,利用人體拼圖組合成一台重型機車,代表爸爸為了家庭而犧牲,可能無法完成的夢想。並在斗六火車站進行快閃活動,祝福爸爸父親節快樂。

車站大廳內人來人往,似乎還不曉得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突然間。

環球科技大學 造型設計系學生:「環球科技大學,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七位學生從四面八方跑出來,高喊父親節快樂。有小朋友嚇一跳,其他路人也目瞪口呆。原來這是學生發揮彩繪專長,用T-shit彩繪組合成重型機車,背後則是「88HAPPY」的字樣,為了要祝福爸爸父親節快樂。

環球科技大學 造型設計系學生:「我們畫了這個重機,是我們想要完成爸爸未能完成的夢想,因為有些爸爸為了家庭,而犧牲。」

路人:「(看到有高興嗎?),大家高興、大家高興,大家高興啦」

路人:「滿新鮮的啦」

路人:「祝老公父親節快樂,呵呵呵~」

快閃瞬間結束,有些路人都還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但相信都感受到,感恩父親的溫馨。

環球科技大學 造型設計系學生:「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