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官網被駭 疑杭州網友求降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8日訊】日前蕭敬騰的官網被駭,上頭寫著蕭敬騰杭州人需要你,蕭敬騰一向有雨神的封號,幾乎是唱到哪雨就下到哪,最近杭州連日高溫,氣溫飆到了41度,也難怪這些杭州民眾這麼希望蕭敬騰的到來。

今天沒下雨,蕭敬騰本人還會覺得奇怪,蕭敬騰在大陸開演唱會,開到哪雨就下到哪,就連蕭敬騰到倫敦,英國多個地區也下起暴雨,蕭敬騰跟雨的緣分,連他自己也覺得很神奇。

藝人 蕭敬騰:「去哪就下雨,很奇怪很奇妙,而且都是下大雨,室內演出完了之後走出去,已經下大雨已經淹水了,我就覺得很神奇真的很神奇。」

日前蕭敬騰的官網遭到駭客入侵,上面寫著「蕭敬騰杭州需要你」,疑似杭州網友希望蕭敬騰的到來,帶來一場降雨。

藝人 蕭敬騰:「就覺得有娛樂成分,但是另外一方面又覺得怎麼這,好像有點危險的感覺。」

杭州連日高溫,氣溫還飆到了41度,刷新了1951年來最高溫的記錄,一句「蕭敬騰杭州需要你」,這個視窗沒按確定,視窗還關不掉,也看的出杭州民眾對降雨的迫切渴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