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水深火熱」 加州大火田納西水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9日訊】受到惡劣天候影響,美國現在可以說是「水深火熱」。美國加州南部聖迦辛托山週三下午爆發的森林大火迅速蔓延,目前已造成3人受傷,1500人撤離;而田納西州,在週四(8日)則遭逢豪大雨,引發嚴重水患,在納希維爾有數十人被安全救出,約800戶斷電。

美國加州南部聖迦辛托山的大火幾乎達失控的地步,目前焚燒了將近9平方英里的面積,相當於93座大安森林公園,而且由於當地天氣炎熱乾燥,導致消防人員無法撲滅和控制火勢,許多民宅付之一炬。

當局已開始疏散幾個社區的居民,目前大約有1,500人撤離。 大火已造成3人受傷,其中包括2名消防人員;而且民?外逃的高速公路被大火封住,也造成救援的障礙。

美國中西部降下豪雨,導致田納西州在幾個小時內大淹水,洪水淹沒房屋、道路及汽車,部份地區水位有半層樓高。

其中,在納希維爾(Nashville)多數受難民眾在屋頂上及在汽車屋頂上等待救援,救難人員必須涉過水深及腰的洪水才能把人救出,增加救援的困難度;目前有數十人已經被安全救出,但仍有約800戶斷電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瑞雅 吉米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