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籃亞錦賽中華逆轉大陸 陸網友罵翻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0日訊】中華隊今天力抗伊朗雖然輸球,不過昨天中華隊逆轉大陸打出經典戰,除了各家新聞台頻頻報喜訊,重播賽事的收視率比直播還要高,而大陸男籃亞錦賽輸給台灣,大陸網路上是罵聲連連,大陸男籃前總教練批評,不可思議、不能理解,還諷刺的說,中國男籃創造歷史了。

一顆超大號三分球,原本中華隊在上半場曾大幅落後十七分,但靠著小胖在最後一秒的三分球,雙方差距只剩下10分,中華隊士氣因此高漲。

在第三節中華隊開始大反攻,一剛開始就追回10分的差距,逐漸拉開差距,到最後狂勝中國18分,中華隊上演漂亮的逆轉勝,這是台灣自1985年參加亞錦賽以來,第一次擊敗中國隊,寫下台灣歷史的新頁。

這場比賽的大功臣,不能不提洋將戴維斯,203公分的戴維斯,幫助中華隊在禁區爭取制空權,這場比賽搶回了10個籃板。13投12中,2分球的命中幾乎百分百,他的出色表現,帶領中華隊拼出奇蹟的一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