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軍60周年 雷虎小組台南精彩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0日訊】台南443聯隊,為了慶祝空軍雷虎小組成軍60周年,今日開放讓民眾參觀,慶祝活動有雷虎小組,各種隊形的精彩演出,還有其他機種如F16、 IDF 、幻象型戰機的表演,吸引上萬民眾到場參觀。

雷虎小組,以七機大雁隊形,揭開表演序幕,接著變換各種隊形,有箭頭高低速通過、 六機觔斗扇形展開、炸彈開花向上隊形,機尾施放紅藍白彩煙,2機在天空畫出愛心,預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還有其他機種如F16、 IDF 、幻象型戰機的飛行,吸引上萬民眾到場觀賞。

民眾: 「空中分列式,我覺得滿酷的,我相信飛行員在背後的努力,是我們國人有目共賭。」

民眾:「他的花式很厲害,透過很多訓練,可以知道國軍在最近謾罵中,也是有他的實力在那邊。」

民眾: 「可以看得出,他們訓練滿久的」

雷虎小組在民國42年成立於台南空軍基地,飛行的高超技術聞名中外,78年移防至岡山空軍官校,適逢雷虎小組成立60周年,今天開放民眾參觀。

雷虎小組成員 朱志良: 「雖然平常很辛苦,能在國人面前,表現我們的戰技,我覺得非常值得,覺得非常驕傲。」

洪仲丘事件,讓國軍形象遭受打擊,空軍雷虎小組的精采表現 讓國人看見,國軍部隊仍有精實勇猛的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陳素蓮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