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林國基 時裝秀回饋台西鄉親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0日訊】國內知名服裝設計師林國基,是雲林台西鄉子弟。日前,他帶領伊林模特兒首次來到故鄉,舉辦一場流行服裝創意秀,優雅俐落的剪裁,加上繁複的中國刺繡、立體蕾絲及高級天然絲綢,去詮釋故鄉在地特色的設計作品,鄉親們都相當捧場。

質感好、設計佳、剪裁合宜的小禮服散發華麗風格,展現東方女人味,現場相機、手機、平板電腦拍個不停,爭相目睹名服裝設計師林國基的時裝秀。

民眾:「可以講說心中為之一動,真的是不簡單,能夠在這邊,在鄉下地方鄉野地方,有高水準的服裝表演,真的是了不起。」

禮服上的縫珠和手工彩繪,配以一些亮片,繽紛的色彩,吸睛的頭飾,這些都是林國基為廟會文化所創作的作品。

知名服裝設計師 林國基:「參考非常多,跟廟有關靈感來源,包括廟的屋頂五彩琉璃瓦,或者有一些彩色的玻璃,這都是我創作上非常棒的素材

離鄉多年的林國基,留學英國伯明翰中央大學攻讀服裝設計,學有所成後,為回饋故里,特地為在地鄉親設計一場華麗的時裝秀。

知名服裝設計師 林國基:「這一套的設計理念,是廟裏面很多窗子的概念,窗子上面有一些刺繡,是窗花的一些概念,這些整個架構起來,我整個意念,就是希望這些廟文化的設計元素,融入在這種,哇現在的時尚設計裡面。」

台西鄉親生性純樸,少有機會從事時尚活動,林國基把時裝秀搬回故鄉的創舉,帶給地方鄉親,看見不同的視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