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金塊隊半獸人訪台 與球迷相見歡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1日訊】NBA丹佛金塊隊的球星法瑞德近日訪台,為2013「遠百盃NBA3X三對三籃球賽」造勢。由於爆發力強,彈跳力高,讓法瑞德在NBA中擁有「半獸人」的稱號。主辦單位 除了安排法瑞德與球迷近距離接觸外,也為他準備了珍珠奶茶等台灣名產,不過似乎不太合半獸人的口味。

法瑞德在球迷簇擁、擊掌下進場,並大方秀中文。

NBA丹佛金塊隊球員 法瑞德:「你好,我愛台灣」

主辦單位特地準備了台灣特色小吃-珍珠奶茶,讓第一次來台灣的法瑞德品嚐,不過法瑞德表情看起來五味雜陳。

NBA丹佛金塊隊球員 法瑞德:「吃起來很詭異,(像果凍嗎)我不知道,像口香糖,像葡萄乾。」

招牌辮子頭,身高203公分的法瑞德,在NBA禁區長人陣中不算高,但球風狂野,彈跳能力出色,因此被稱為半獸人。在回答現場球迷的提問時,法瑞德也提到新球季的目標。

NBA丹佛金塊隊球員 法瑞德:「我的目標之一,是成為聯盟籃板王,在單季中,但這個目標難度很大,就是要繼續努力,希望能夠成真。」

近日在台北舉行的遠百盃預賽,法瑞德也將現身會場,與球友同歡。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梁智超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