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煙火秀登場 煙火瀑布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1日訊】今年大稻埕煙火節斥資五百萬,於10日晚間八點三十分舉行,煙火施放長達20分鐘,現場湧入約36萬人。不同往年,今年以「音樂」為主角,依照音樂節奏設計樣式,煙火樣式不僅有七彩煙火瀑布,還有去年日本花火協會評定最具浪漫特色的「情人雨」煙火,帶您到煙火現場去看看。

今年大稻埕煙火由七彩瀑布煙火揭開序幕,全長720公尺,燦爛煙火與河面倒影交相輝映,相當壯觀。隨著音樂的節奏,各式煙火此起彼落,滿天黃金雨隨音樂擺動,令人目不暇給。

現場民眾:「它比較壯觀,然後就是一整片這樣子,比較不一樣,跟101的不一樣。」

現場民眾:「這邊的煙火還放滿久的,那我就是有一種心靈被洗滌的感覺,然後就還滿開心的這樣子。」

現場湧入三十多萬人,不少民眾天黑前就已到現場,攝影愛好者更是早就在最佳位置卡位。

攝影愛好者:「三點半的時候大概橋那邊都已經插滿腳架,只剩下旁邊一點點的位置,然後像中間比較好的位置,據說昨天就有人來了,中午其實已經沒有甚麼位置。」

全程長達二十分鐘,逾七千發煙火,最後以五百公尺水中大型爆破煙火,劃下句點,讓民眾在七夕情人節前夕,享受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呂復展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