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前高管駕小飛機墜民宅 釀4死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2日訊】美國康乃狄克州於8月9號,發生一架小型飛機失事撞上地面民宅的意外,造成兩間民宅失火。目前事故現場找到4具罹難者遺體,飛機駕駛的身分經家屬辨識尾翼編號後,確認是微軟公司的離職主管亨寧斯加德。

當時,微軟的前高級主管亨寧斯加德(Bill Henningsgaard)駕駛飛機,載著他17歲的兒子麥克斯威爾(Maxwell Henningsgaard)前往美國東岸參加大學的旅行活動。

結果在美國康乃狄克州東海芬(East Haven)的特韋德新哈芬區域機場(Tweed New Haven Regional Airport)準備降落時,失事撞上了民宅,引起火災。其中1棟民宅裡有1歲及13歲兩名兒童。

亨寧斯加德的兄弟透過飛機尾翼的編號,確認這是屬於他的小飛機。

兩名受害女童的母親與街坊鄰居,10號舉辦哀悼會。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調查人員表示,墜機前駕駛員還持續和塔臺的空中管制中心保持聯繫,塔臺也沒有收到任何求救訊號。

美國國家運輸安委會(NTSB)調查人員 派崔克莫瑞(Patrick Murray):「據瞭解塔台管理員曾透過無線電要求飛行員,飛行員是否看得到跑道,飛行員回答看得到,據我所知,幾秒後他們的飛機就失事了。」

亨寧斯加德在微軟工作14年,曾擔任美西、澳洲及紐西蘭銷售部副總裁。4年前也發生過駕駛飛機失事的意外,當時他的飛機掉進華盛頓的哥倫比亞河,機上還載著他84歲的老母親。

亨寧斯加德和母親在飛機下沉前,幸運的被附近的船員救起,逃過死劫,但是4年後他仍然逃不過飛機失事致死的宿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文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