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斥梁振英 官黑勾結撕裂香港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3日訊】再來看香港方面的消息,香港泛民主派週一(12號)召開記者會,批評特首梁振英藉「政治打壓正義」,在香港大搞中共文革式的批鬥,並指出他的「四宗罪」,要求梁振英儘快下臺。

泛民以「挑撥離間、撕裂香港、其心可誅」等九大字批評梁振英週日的言論。有議員以「烈火烤蛙」形容香港目前的處境,批評梁振英在港大搞文革式批鬥,與黑社會勾結亂港,政治打壓為法輪功仗義執言的林慧思老師。

香港立法會議員 梁家傑:「因為如果有看中國近代史,中共在建政以後就是做這些群眾運動多不勝數,拉一派打一派。而梁振英真的赤化香港,他現在做給你看,視無忌憚。」

香港立法會議員 何秀蘭:「組織正規部隊以外的紅衛兵縱容暴民去打擊政治異己,這些是文革十年給內地的浩劫。香港現在有這些影子出現,由一句粗口去開始批鬥。

香港立法會議員 李卓人:「他根本就有四宗罪。第一,他是官黑勾結。第二宗罪是他在搞文革批鬥,連一個老師他都要用特首公權去批鬥她。第三,他搞打擊異己。第四,他在破壞政府公務員中立包括警隊中立。

泛民議員認為,梁振英心胸狹小兼無恥,在各方面的表現已沒有資格繼續擔任特首,要求他盡快下臺。

新唐人記者 潘在殊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