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 穿情侶裝免費搭貓纜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3日訊】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不管是商家還是政府單位,都推出情人節活動。今天只要是情侶檔,穿一樣顏色的衣服,就可以免費搭貓纜,便利超商則是讓民眾體驗,專屬咖啡肖像拉花,吸引不少情侶,專程到來。

情侶穿著一樣顏色的衣服,就可以換到這張粉紅號碼牌,免費搭貓纜。一趟情人節之旅,從台北動物園搭到指南宮,沿途欣賞台北的好風景,還可以到戀人平台許心願。

民眾:「我就跟我先生一起來參加,留下一個愛的見證。」

戀人平台上,一對對情侶掛上自己的情人節願望。情人節這天衷心祈願這份感情可以天長地久。

民眾:「我會永遠牽著我先生的手,走這輩子,下輩子。」

民眾:「幸福,我會給她一輩子的幸福。」

民眾:「希望可以跟他感情很好,很幸福。」

民眾:「希望我們可以過一輩子的情人節。」

有情侶選擇到戶外,度過浪漫情人節,其實回到市區,也可以送給另一半,另類的情人節禮物。

民眾:「十點半,我們就來這邊排隊等了,給我老婆一個特別的情人節。」

民眾:「可以把先生喝掉,藏在心裡面。」

上面印著兩個人的甜蜜照,便利超商推出的咖啡肖像拉花,讓每一杯咖啡都獨一無二,甚至還吸引一家人來拍全家福。

拍完一張還不夠,夫妻兩個人也要來張甜蜜的合照。這台機器只要幾分鐘,就會印出一杯色彩鮮豔的咖啡拉花。

民眾:「我想這應該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情人節咖啡,上面有印著全家福跟老公對我的愛,然後喝下去有滿滿的愛。」

不管是到戶外走走、還是購買一杯獨一無二的咖啡,情人節這天,還是心意最重要。

民眾:「難忘的情人節,謝謝老公。」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