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情人節 花店餐廳商機無限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3日訊】七夕這天也是中國情人節,不曉得您是否也度過一個愉快的七夕佳節。每逢這個時候,花店或餐廳業者大概半個月前就開始忙碌,迎接著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商機。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氣氛講究的餐廳推出鐵板燒套餐,花店老闆更是忙得不可開交,為情侶們準備好美麗的花朵。

民眾 柯先生:「可以搞浪漫的時候盡情的浪漫,尤其是情人節一定要有一點小火花,這樣子符合環境和現在的狀況啦。」

民眾 林先生:「給她一個驚喜。」

酒店副理 郭建志:「這個套餐的部分就是我們包含像是用水蜜桃氣泡酒來做開場,就比較甜蜜的方式。」

享用浪漫晚餐後,逛街看電影是台灣年輕情侶的好去處,貼心的男士還會準備一份禮物,讓心愛的一方留下好印象。

民眾 張先生:「我送她拍立得相機,然後還有包個紅包這樣子。」

往年情人節玫瑰花價格高漲,不少消費者改送巧克力或3C產品,今年因為雨量少,玫瑰花盛產而價格持平,花店業者紛紛推出代送服務,希望挽回消費者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源隆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