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媒頻出包 老外揭露做假本性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4日訊】中共喉舌媒體做假新聞時有所聞,最近新華社又出包,在官網上轉載刊登,一名女性死刑犯的紀錄圖片集,結果被網友踢爆圖片來源竟是一部色情電影。新唐人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郝毅博為大家整理中共經典假新聞,揭露中共官媒的真相。

中共喉舌媒體又出包,最近新華社轉載刊登一名女囚死刑實錄圖片集,但是眼尖網友發現這些圖片根本不是死刑紀錄。

新唐人節目主持人 郝毅博:「這篇文章後來很快就被網友和「Shanghaiist」證實,這根本不是甚麼死刑的記錄,這些照片全是來自一部叫 Lethal Injection、致命注射的色情電影。」

中共喉舌媒體做假新聞不是第一次,從電玩、色情電影、好萊塢大片通通能夠移花接木。最著名的就是2011年,央視為了要宣傳中共解放軍的戰鬥力,不惜偷取電影畫面,結果被華爾街日報的記者踢爆,這爆炸影片是1986年《Top Gun》(捍衛戰士) 電影的畫面。

醜事不只這一樁,去年底,人民日報宣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被美國的一份報紙選為「在世最性感男人」,還刊出50多張金正恩照片,但是仔細一看新聞來源正是以專門惡搞、編造假新聞出名的媒體《洋蔥報》,中共官媒傻傻分不清,再鬧上國際大笑話。

新唐人節目主持人 郝毅博:「我很清楚得記得刊出的那一天,人民日報是中國的晚上刊出那個新聞。那是美國的早上,人民日報的員工睡覺的時候,我們都笑了半天。北京的早上到了,他們才發現全 西半球在取笑他們。」

老外看中國,帶領觀眾透析中共官媒的做假本性,想要擺脫負面評比,恐怕是難上加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