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富而有德餐會 政商名流齊讚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4日訊】為了支持新唐人電視台弘揚正統中華文化所舉辦的系列賽事,日前(10號)苗栗特別舉辦「富而有德」募款餐會,融合音樂、舞蹈、漢服走秀等表演節目,讓與會來賓,沉浸在藝術的饗宴中,而地方上的名媛淑女們也都穿上漢服,粉墨登場,讓大家驚呼連連。

漢服走秀,餐會中最吸睛的表演節目,特別請到名媛們親自穿上漢服,體驗漢服的典雅、端莊。

徐耀昌立委夫人 蔡麗卿:「非常的新鮮,而且體驗感受我們宋朝女子貴族的貴氣,可以感受到以前我們宋朝女子,她們對自己的言行舉止的要求,那種端莊,那種在生活禮俗上面對自己的約束,就這樣單單穿上,妳就會特別感受到,就不一樣。」

頭份鎮長夫人 楊士儀:「這個衣服它其實有一個涵義的,在這個霞帔,金碧輝煌的底下,綠色的衣服告訴我們說,種桑養蠶的季節到了,我們(妻子)其實還要有提醒身邊男人的一個義務,該工作的時候要工作,所以我想我也能夠把這樣的使命帶回去,能夠溫柔委婉的提醒我的先生。」

豐富、細緻的節目,讓餐會現場洋溢著優雅的氛圍,與會來賓紛紛表示,感受到了正統藝術的良善訊息。

大漢之音廣播電台總經理 邱英政:「整個活動非常清新、淡雅,非常有水準。」

國際青商會秘書長 蕭雲祥:「讓我刮目相看,以前所接觸的餐會來講的話,(沒有)像這麼樣精緻的表演跟這麼樣精緻的一些成員,我真的是非常的佩服。」

苗栗縣議員 賴源順:「今天我們富而有德的募款餐會,是我經歷過最為精緻,神聖,而且是特別的一個募款餐會,裡面的內涵代表我們富而有德的精神,是其他募款餐會不能相比的活動。」

弘揚正統文化,提升社會道德,新唐人的努力,讓來自社會各階層善的力量,再次凝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緯武 江淳卉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