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小勞勃道尼HTC影片 網友看法兩極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5日訊】好萊塢影星小勞勃道尼和台灣手機品牌HTC合作的首支廣告,14日晚間在網路上正式曝光後,超過20萬人點閱,受到網友熱烈討論,HTC大玩英文創意,美式幽默令網友看法兩極,不少人反應根本看不懂,也有網友發言力挺,廣告有創意。

廣告影片:「現在注意聽,一個突破性的思維,即將宣布。」

戴上眼鏡,刮掉鬍子,好萊塢影星小勞勃道尼別於鋼鐵人的形象,擔任HTC全球品牌代言人,第一支系列廣告,14日晚間,在網路上正式曝光後,15日晚間7點以前,已經超過30萬人點閱。

廣告影片:「巨型錫箔遊艇(humongous Tinfoil Catamaran)、潮怪洗車(hipster Troll Carwash)。」

廣告影片:「下午茶投射器?很接近了,熱茶投射器(hot Tea Catapult)抱著這隻貓(hold The Cat)。」

HTC大玩英文創意,美式幽默令網友看法兩極,部分網友表示「喜歡」、「有梗」、「有創意」,有網友酸「影片內容不明確」、「看不懂」,也有網友反諷「HTC=HELP THIS COMPANY」。

廣告影片:「這到底是甚麼意思?快樂手機公司(happy Telephone Company)。」

美國網路媒體《TheVerge》則表示:HTC聲稱 小勞勃道尼為了這支廣告片,和HTC緊密的合作,但這些代言廣告真的能幫忙刺激手機銷量嗎?尚待觀察。《癮科技》則說:小勞勃道尼能對HTC的銷售有多少起死回生的作用…。或許,推一支《鋼鐵人》特殊版本的hTC One,搞不好是個不錯的合作策略。

外傳HTC邀請小勞勃道尼代言,兩年費用達1200萬美元(約三點六億台幣),為全球品牌代言,亞洲市場則是五月天和王力宏,集結人氣天團巨星,HTC為行銷品牌鋪路,是否刺激手機銷售,有待市場檢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