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你變了 林書豪新搞笑影片球星客串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5日訊】昨天抵台的林書豪又在Youtube PO新影片了,這次不但親朋好友紛紛入鏡,還找來NBA知名控衛奈許和隊友「大鬍子」哈登客串演出,非常充滿「林式幽默」。

「哈佛小子」林書豪週三抵台,除了預告10月份個人紀錄片將會在台灣上映,還透露自己很快就會在Youtube推出新短片。

今天他果然沒有食言,PO上最新搞笑影片,以「兄弟 你變了」(You've Changed Bro)為主題,描述自己加入NBA之後的,種種改變。

影片對白:「Jeremy,NBA如何改變了你?」

林書豪:「如果你要的話,我可以跟你合照。」

影片對白:「我不跟陌生人照相。」

影片對白:「兄弟,現在大家都想跟你照相了。你變了。」

林書豪:「最近好嗎?」

NBA知名控衛 奈許:「很好啊,你呢?」

林書豪:「很好啊。」

NBA知名控衛 奈許:「要一起去運動嗎?」

林書豪:「好啊,當然。」

影片對白:「你要為了這個老爺爺拋下我嗎?兄弟,你變了。」

林書豪隊友 哈登:「真的嗎?你以前從來不用左手上籃的。兄弟,你變了,你變了,你變了。」

除了讓親朋好友紛紛入鏡,林書豪還找來NBA知名控衛Steve Nash(奈許),和隊友「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搞笑客串,更在結尾露出改變的「改」的中文刺青,充滿林式幽默。

林書豪:「你看,我沒有變啊,我還是會幫媽媽做飯啊。」

林書豪媽媽:「Jeremy,不要鬧了。」

林書豪:「不要打啦,至少這是中文嘛。」

影片PO上網之後短短12小時,已經累積超過11萬人次觀看,「林來瘋」再度襲台,果然還是魅力不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吳柏萱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