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抬中秋買氣 彰縣辦社福走秀推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5日訊】再一個月左右就是中秋節了,為了幫社福團體推廣中秋伴手禮,彰化縣政府特別安排11個身障福利機構及團體走秀,推廣自家商品,拉抬中秋買氣,希望期望民眾能發揮愛心,踴躍訂購。

拿著自家製作的禮品,有人推輪椅出來,甚至工作服也穿上場,彰化縣內身障福利機構賣力走秀,希望有助於拉抬低迷的買氣。

喜樂保育院院長 林玉嫦:「下個月就是中秋節,我們現在都沒有接到訂單,我們很期待社會大眾能夠更多人,一起來訂購我們的產品。」

傳統月餅,鳳梨酥,蛋黃酥、蛋捲還有泡菜禮盒,琳瑯滿目。

慈愛殘障教養院行政組長 吳碧霞:「我們用糙米下去研發做成玄米蛋捲,口感都跟一般的蛋捲不一樣,一般的蛋捲可能會比較酥鬆,我們玄米蛋捲吃起來的話,口感比較紮實飽足感的。」

聖母聖心啔智中心副主任 李俊昇:「我們泡菜的特色是完全以韓式傳統做法,用台灣的大白菜,還有蘿蔔、紅蘿蔔、辣椒,其中有摻許多佐料,最大的特色,泡菜本身是自然發酵食品。」

彰化縣長卓伯源也親自到場,為身心障礙團體代言推廣。

彰化縣長 卓伯源:「每份產品都是我們身障朋友他們用心所製作,更難得是每份產品,大家只要購買一份,就可以展現出我們對身障朋友濃濃的愛心。」

去年中秋節檔期,彰化縣內身障團體的伴手禮營業額有五百多萬元,今年距離中秋還有一個多月,訂單卻不如以往,透過推廣走秀,縣府呼籲民眾多多消費,真正幫助身心障礙者自力更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