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跟港人宣戰 泛民擬默站抗爭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7日訊】香港特首梁振英,公開恐嚇正義敢言支持法輪功的女老師林慧思,甚至出動重案組調查,在香港引起巨大反響,週五,公民黨舉行了街站簽名活動要求梁振英下台。另外,香港泛民主派決定在本週日發動-默站示威行動,反擊梁振英的黑色政權。

公民黨約十名成員下午在中環設置街站,一同撕破象徵「黑勢力、黑特首」的黑布,抗議特首撕裂香港社會,並呼籲市民簽名,要求靠黑社會撐腰的梁振英下台。

公民黨議員郭家麒批評,梁振英出動重案組來調查林慧思,是想轉移視線。

公民黨議員郭家麒:「警方用莫須有的做法,用高壓去壓一個小學老師,將事件政治化,他也是很希望用這件事來轉移他施政失敗的視線。」

另外,香港泛民主派決定本週日趁梁振英再度參加活動,發動「默站」示威行動,以靜默示威、身穿白衣、手牽手方式,反擊「黑色政權」。新唐人記者楊安娜、梁珍在香港報導。

攝影:鄺天明

剪輯:余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