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親子一日遊 體驗農場趣味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7日訊】知名景點總是常常是人擠人的情景,想體驗一下不同的農場生活嗎?由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舉辦探索農村深度旅遊景點,在獲得網路票選前十名的彰化市石牌社區,舉辦親子一日遊活動。讓鏡頭帶大家一起來看看。

親手餵羊咩咩吃紅蘿蔔,在農場裡餵母牛吃草,這些農村常見的場景,卻是這些都市小朋友們的初體驗。

小朋友:「我覺得這裡很好玩,也很有趣,可以初次體驗到那個餵牛的感覺,然後還有餵山羊。」

看看這些人,人手一支冰棒,老闆說,這些冰棒所加的牛奶,就是農場裡的乳牛,所擠出來的牛奶製作而成的。

小朋友:「好吃,裡面有塞紅豆,還有加牛奶,我覺得好好吃,我下次還要再來這裡吃冰。」

遊客 洪小姐:「味道很香純,就是牛奶做的,所以大家可以來吃吃看。」

不只冰棒是現擠牛奶做的,看看這杯咖啡所加的牛奶,當然也是使用農場剛剛生產出來的。另外最特別的就這超大不銹鋼鍋所裝的大牛奶鍋,仔細一看,貢丸、蝦丸、香菇、高麗菜通通都有,導遊提醒,這一鍋,在都市裡可是吃不到的。

遊客 洪小姐:「可以深度來了解這個環境,然後帶小朋友來玩,帶長輩來走一走,其實是很舒服、很休閒的事情,這邊的農場,它的東西食品,荔枝乾,牛奶饅頭都很好吃,大家有空可以來走一走。」

遊客還可以走進登山步道,沿途欣賞早期具有經濟價值的樹木,體驗有別於都會區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