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貓熊雲子 歡慶4歲生日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9日訊】台北市立動物園的貓熊寶寶「圓仔」才要滿月,出生在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動物園的貓熊「雲子」哥哥,今年8月已經在聖地牙哥動物園度過4歲生日。下面讓我們看看聖地牙哥動物園為「雲子」準備的專屬貓熊蛋糕。

為了慶祝「雲子」的4歲生日,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動物園特別為「雲子」獻上4呎高(約122公分)的大尺寸蛋糕,除了豐富的竹葉外,裡頭還有「雲子」愛吃的食物--蘋果、山藥、還有滿滿的蜂蜜。

其實一個星期前,聖地牙哥動物園才為「雲子」剛出生的弟弟「小禮物」舉辦生日派對,也難怪雲子對自己的生日蛋糕充滿期待,吃的津津有味。

兄弟倆的媽媽「白雲」目前已經產下6隻貓熊,包括「華美」、「美生」、「蘇琳」、「珍珍」、「雲子」與「小禮物」,「白雲」同時也寫下史上最高齡的貓熊產子紀錄。

不過根據聖地牙哥動物園與中國大陸的合約,大陸有權在小貓熊滿3歲之後,召回。因此「白雲」的6個小孩現在只剩「小禮物」與「雲子」留在美國。

根據世界自然基金會2004年的調查顯示,估計現時中國大陸大約僅剩下1,600隻野生貓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文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