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為人父 威廉王子首度真情告白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0日訊】上個月,最引人注目的新聞之一就是英國的小王子出生的消息。時隔近一個月,CNN電視台專訪了威廉王子初為人父的心得,在訪談中,威廉描述了兒子的近況,以及他的感受,從言談中不難發現,威廉王子濃濃的父愛及做為新手老爸的自豪!

英國威廉王子:「我們很高興讓所有想看的人都看看小王子。就像所有的新科父母一樣,你很樂意向人炫耀一下你的小寶貝,宣布他是長得最漂亮的,他所有的一切都是最棒的。」

英國威廉王子:「他有點兒淘氣,讓我想起我和我弟弟小時候大概也這樣。他現在一切都好,但不喜歡總是被換尿布。他的第一個尿布就是我換的,我感到很榮幸。」

英國威廉王子:「我想很多父親都有這種感受,其實很盼著回去工作,睡些覺。」

英國威廉王子:「過去幾週對我來說,都是全新的情感體驗;那些我從未想過能親身感受到的體驗。而且我發現,在這段很短時間裡發生的很多事情,已經改變了我。」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