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除草高效率 美國會公墓雜草盡除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0日訊】美國國會公墓最近新雇用了一批特別的除草清潔員,一群山羊。這些山羊的除草效率不但高,可以將地下、地上三度空間內的雜草除的清潔溜溜,而且還不會有任何的化學藥劑污染環境。美國國會公墓計畫用七天,讓這些山羊清除大約1.6英畝面積的雜草。

想要清除一大片土地裡的雜草,又不想使用化學藥劑嗎?美國國會公墓想出了好法子,將除草工作交給了山羊大隊。如此一來,山羊不但可以飽餐一頓,又可以避免使用化學藥劑污染了附近的河流。

國會公墓經理 威廉:「國會墓園旁邊有一塊林地,我們需要好好的除除那林地的雜草,不然我們的樹都快沒有生長空間了。」

讓山羊來作天然的除草機,再天然不過!而且,他們還會將那些對人類有毒的植物也一起吃到肚子裡去。

國會公墓經理 威廉:「羊群被圈在大約1.6英畝的範圍裡,我們期望從地底開始到地面算起2公尺多高的這個空間裡,都能夠被這些山羊吃的一乾二淨。」

用山羊來清除雜草,是完全沒有碳排放的友善環境除草方式。日本的北九州市也有一家建築公司,推出了出租山羊的服務,在都市裡維持綠地的整潔。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安慈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