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盂蘭節 民間燒衣驅鬼批梁振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1日訊】香港傳真,我們帶您看到香港是怎麼過中元節的。星期二(20日)是香港的盂蘭節,也是香港特首梁振英的生日,梁振英的聲望降到低點,因此就有民間團體到中聯辦前唸咒、燒街衣,還去天橋下打小人。要把幫中共為虎作倀的梁振英打下地獄,不能繼續作惡。

在俗稱鬼節的盂蘭節,一批民主倒梁力量成員晚上約8點手持十多副紙紮公仔,由西區警署遊行至中聯辦前「燒街衣」。其中立法會議員陳偉業表示,中國共產黨這個政權專門製造遊魂野鬼為禍人間,在香港就有梁振英。

香港立法會議員 陳偉業:「這些遊魂野鬼有的新的,有的舊的,有的沒走,但是好像隻野鬼一樣在危禍人間,香港現在最猛的鬼是哪個?689(梁振英)!689下地獄,永不超生。」

抗議人士在中聯辦前唸符咒,批評梁振英施政錯謬百出,大話連篇,要將他送歸地獄,不得任由邪魔之性在人間作惡,以保香港風調雨順,安享太平。他們之後焚燒紙紮公仔。

另外,也有市民到灣仔鵝頸橋找「拜神婆」打小人。

拜神婆 趙姑:「市民說被梁振英害得沒得好吃,要打他小人。想他下台。都是街坊市民,多數是年輕人,30多歲、20多歲那些。」

新唐人記者 潘在殊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