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美亂航班 3萬旅客擠辦登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2日訊】潭美颱風讓機場航班大亂,超過200個航班取消,3萬多人行程受影響,還好今天(22日)颱風逐漸遠離台灣,航空公司忙著疏運旅客,許多旅客早就等不及,全都擠在櫃檯前辦登機。

機場櫃檯前,擠滿排隊人潮,許多旅客都已經在機場等上一天了,現在只關心航班到底能不能正常起飛。不只要出國的民眾,擔心延誤行程,還有來台灣玩的旅客被困在桃園機場,回不了家,雖然無奈但也只能等下去。

旅客:

「原本是八點多的飛機,(要去哪?)我們要去廈門 ,現在確定是十點多的飛機。(延兩個小時嗎?)對對對。」

導遊:

「昨天航空公司有給我們打電話,應該是沒問題,客人滿理解的,因為是自然的原因嘛,也都沒辦法。」

這次潭美颱風讓機場航班大亂,許多班機都被迫取消或是延後,目前統計取消的航班超過200個,共3萬人受到影響,雖然颱風已逐漸遠離,但上午還是有19個航班取消。

機場發言人 孫台祥:

「昨天取消差不多兩百個班次,今天陸續在消化當中,預計應該可以消化六成左右的航班。」

滿滿的人潮擠在機場大廳,都等著班機正常起飛,機場公司表示,會盡量趕在今天把受影響的旅客全部疏運完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