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續向美軍購 馬英九提6項保證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3日訊】繼續帶您關心。今天(23日)是八二三砲戰55周年紀念,馬英九總統一早就前往金門前線發表談話慰勉官兵。對於近來傳出美國對台軍售恐有變化,馬英九總統除了強調美國所提的6項保證,也表示會持續向美國採購軍備。

馬英九總統手持花圈向太武山公墓的國軍陣亡將士致意。千人塚前也有許多國軍弟兄排排站,追思這些為國捐軀的老戰士,突然大雨傾盆,場面十分哀戚。

對於近來傳出中共要與美方共組工作小組協商對台軍售,總統表示,經過政府向美方多方查證,證實並無此事,他並強調會繼續向美國採購裝備。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為了取得必要、我們無法自製的武器,我們還是會繼續向美國採購裝備。美國早在1982年就向我國提出6項保證,其中包括軍售沒有截止的期限,也不會先跟中共諮商。」

馬英九向在場近800名官兵發表談話時說,55年前的八二三戰役是中華民國生存發展的保衛戰。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雖然兩岸形勢逐漸和緩,可以說是64年來最和平穩定的時刻,但這並不代表國家沒有安全威脅,因此,我們不能鬆懈我們的戰備。」

馬總統接著前往和平紀念園區敲鐘祈福,祈禱兩岸從此能和平發展,不再有戰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威宇 胡淨妮 台灣金門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