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中國各種離奇死 老外嘖稱奇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3日訊】鬼月到來,就會讓人聯想到死亡兩個字,在中國離奇死亡案件頻頻發生,中共官方通報的死因,有喝水死、沖涼死,還有人因為睡姿不對而死亡,新唐人節目《老外看中國》的主持人郝毅博就為大家整理了,十大中國離奇死因。

在中國總有許多離奇死亡事件的發生,可以有人因為喝水死,有人因為沖涼死,還有人是因為睡姿不對而死亡,老外主持人郝毅博形容,這些死因比電影《絕命終結站》,還要詭異。

老外主持人 郝毅博:「另外還有「蓋被死」,因為對於這名年輕人的死亡,警方通報的死因竟然是「被棉被悶死的」,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想到了日本鬼片「咒怨」的恐怖畫面?

好巧不巧,這些離奇死因都發生在看守所,或者是類似機構,而第一名離奇死因,則是提到2001年,法輪功學員的天安門自焚案。

老外主持人 郝毅博:「大家看看這個畫面,這個自焚的女子明顯是受到來自後方飛出的物體重擊而倒地。同時,中共官方說現場畫面有些來自於CNN,不過CNN馬上打臉了,說他們的記者事發後立刻就被逮捕,怎麼可能拍攝?」

在中國,離奇死因層出不窮,家屬敢怒不敢言。對照台灣25萬民眾為素昧平生的洪仲丘之死走上街頭,登上中國微博第一名排行榜,或許也反映了中國民眾對真相和民主的渴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