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鴨找到了 被洩氣收到地下室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3日訊】基隆港的黃色小鴨失蹤了!縮小版小鴨才來台灣沒幾天,就不翼而飛,讓主辦單位急得跳腳,報警處理,搞了半天,原來是汙水廠廠商擔心颱風來小鴨會有危險,把小鴨洩了氣收到地下室,找到小鴨讓眾人都鬆了一大口氣。

這隻縮小版的黃色小鴨,星期二(20日)才跟著藝術家霍夫曼來台灣風光亮相,沒想到過了一個中元節,小鴨竟然就不翼而飛,主辦單位擔心得不得了,甚至報警處理。

旅客:

「不知道它丟了啊,結果帶他來看,當然是沒有看到啊。」

基隆市議長 黃景泰:

「整個主辦單位真的是嚇了一大跳,尤其昨天,整整的找了一天,也沒有得到任何的回應。」

以為黃色小鴨太可愛被人偷走了,一群人找了半天,終於找到小鴨了,但它竟成了這副模樣。

遊客:

「小鴨鴨不要再睡囉,趕快起來囉!」

遊客:

「對呀,不要睡覺,起床了啦。」

原來是前幾天颱風來襲,基隆港大漲潮,汙水廠廠商不忍心小鴨風吹雨打,也怕弄壞,才先將小鴨洩氣收起來,但卻忘了告訴主辦單位,讓大家擔心,廠商直說很抱歉。

汙水處理廠商:

「基於小鴨的安全,我們就請他先收到裡面存放,這樣會比較安全。市府,公務處這邊可能就沒有盡最快的速度跟主辦單位這邊聯繫,所以造成這個誤會。」

黃色小鴨重新充氣後,被牢牢的綁在海洋廣場,只是還沒正式展出,這黃色小鴨就先上演失蹤記,雖然只是個縮小版,但人氣滿滿,可千萬要好好照顧它才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