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SOGO爭議 章家進軍超市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4日訊】建設公司跨飯店旅館業不稀奇,太平洋建設投資的有機超市正式開幕營運,章家三代包括總裁章民強、總經理章啟明和第三代章克勤都出席,章啟明透露,揮別過去SOGO經營權之爭敗訴,現在看好綠色通路,3年要開7家分店。

好久沒有公開露面的太平洋建設總裁章民強,為自家投資的綠色有機超市開幕,臉上一派輕鬆,一點也看不出他已經高齡91歲了。

章民強和第三代章克勤撕開8公尺的鮮活麵包,總經理章啟明則是吹起號角,象徵順利剪綵,難得三代出現在鏡頭前,大家很好奇,章名強的養生之道。

太平洋建設總裁章民強:

「有運動,(做甚麼運動?)撞球和跑步。」

太平洋建設總經理章啟明:

「90幾歲還很健康,當然這要歸功我媽媽了,他肯聽我媽的話,他糖尿病50幾年了,能夠控制住食慾,我媽媽才是最重要的功臣。」

太平洋建設投資的有機超市,在寸土寸金的東區佔地400坪,店內有7000多種商品,蔬果還強調裸賣,甚至跟楊儒門合作,SOGO經營權之爭,章家敗訴後,選擇綠色通路東山再起。

太平洋建設總經理章啟明:

現在我覺得我們主要目的是走上綠色健康方面,當然希望在未來的3年左右,我們能夠開到5家到7家左右(的分店 )吧。」

為了自家新事業,章家三代同台造勢,宣傳十足,就盼望揮別過去陰霾,重新振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